舞驾五子的由来(末子视角)

今天绝好调超!想出了一篇舞驾文,虽然脑洞感觉有点大,反正自娱自乐一下啦。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我叫舞驾五郎,今年八岁,住在孤儿院。没有哥哥姐姐,却叫五郎。听说是院长取的,莫非他喜欢毛利小五郎?孤儿院的几个小朋友嘲笑我是被父母哥哥姐姐抛弃的五郎。哼,真讨厌!我一定要有哥哥,然后来教训他们。
听说在学校附近有个神奇的湖,会钓起来哥哥。所以我就去了,结果一个人也没有,可能根本是骗人的,但还是想试一试,于是绑了一条小鱼扔下去。过了很久,鱼竿竟然动了,使劲拉上来一看,真的有哥哥!
"你好!"
"……"
"可以当我哥哥嘛!"
"好啊"
"你叫一郎好不好?"
"好!"
哥哥很可爱,脸像面包。我有哥哥啦,不会受到别人欺负!我拉着哥哥找到那帮家伙。
"看我有哥哥!哥哥他们欺负我!"说着我把他拉到前面。
"……"
"……哈哈哈"
失败!还是受到了嘲笑。我要再去找个更厉害的哥哥。第二次,我问老师要了一小块赤贝,因为一郎哥哥说
"钓鱼要用鱼饵,要有耐心,用好的鱼饵试试!"
这次刚下去,就有动静,上来了一个非常帅气的哥哥,我给他取名叫舞驾二郎。我把哥哥带到他们面前,没想到,刚看见他们,二郎哥哥就躲到我身后。
"里面有个家伙,和以前欺负我的那个很像,虽然我不知道为什么我要说以前。"
失败!好吧……看来我还得去找哥哥。这次上来的哥哥很高,看着很温柔,像只大大的兔子
"三郎哥哥,他们说我是没哥哥的孩子。"
"什么?小孩子不可以这样哦,要对伙伴温柔,哎呀哎呀,不要拿沙包打我……"
失败!我要失去信心了!抱着最后一次的想法又去试了一次,这回的哥哥感觉和我差不多大,感觉和我差不多高,但是好像很精明的样子。
"四郎哥哥……"
"怎么了嘛?哪里不舒服吗还是想要什么?"
温柔的哥哥啊……感觉这次又要被嘲笑。
"有小朋友嘲笑我是没哥哥的孩子。"
"是谁!谁欺负我们五郎,哥哥去教训他们!"
"就是你们嘲笑我们五郎吗?这样会成为坏孩子的!我是他哥哥,以后不许你们欺负他!"
好男前的哥哥!太好了,我有了哥哥,正好四个!再也不会有人嘲笑我了!
十年后
"二郎,我的咖喱饭呢?"
"我看它躺冰箱里很可怜,所以我中午吃了。"
"大家要不要吃我改良版的麻婆豆腐——芥末豆腐?"
"快把你的黑暗料理拿走,要是害我拉肚子,明天赢不了电竞大赛,拿不了奖金,看我怎么收拾你。"
哎……虽然是哥哥,但是我还得替他们操心。不过即使如此,我还是想……
"五郎,明天我要是赢了比赛,拿奖金给你买玩偶哦!"
"五郎,明天我钓鱼,回来给你做红烧鱼。"
"五郎,二郎哥哥带你去看舞台剧哦。"
"五郎五郎,三郎哥哥周末带你去动物园!"
我说"好啊,我们一起去!"
"好耶!!"
即使如此,我还是想说遇见你们真好!

评论(2)
热度(41)

© 未卷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