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郎与零治的相遇

脑洞作品,看到世界第一难的恋爱第一话想出的,说不定以后出个小律师相遇,哈哈哈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"一郎尼桑又睡着了吧,算了,我还是自己回家吧。"
放学也有很长时间了,眼看着同学都陆陆续续回家,太阳渐渐下山,也不见一郎来接五郎,五郎敢肯定尼桑又睡着了。
回家的路上,经过了花鸟市场,五郎停下了脚步。想起之前一郎尼桑有带他来看过小鱼,说以后一定要买个超大的鱼缸,养许许多多的青鳉鱼。不知道现在那些小鱼怎么样了…好想去看看...想着就往里走。刚走过一家店...
"诶?那是一郎尼桑?"
店里,有个软软的身影正目不转睛地看着游来游去的小鱼。
"一郎尼桑,五郎等你很久了。"小小的五郎扯了扯对方的衣角。
对方转头看了看眼前的小不点,这小孩儿是谁?
"你是谁啊!哪里来的熊孩子?"
"尼桑,你怎么换了个造型?"
"哈?我才不是你的尼桑。"零治看着眼前的小家伙,有点不高兴。
"诶?!你不是一郎尼桑吗?可是你们长得一样啊,难道尼桑不要我了吗?"说完,五郎开始抽泣起来。
平时最烦哭哭啼啼,拖拖拉拉的人,可是看着面前活像个团子一样的孩子,怎么也不敢凶他。
"好啦,不要哭啦,我确实不是你尼桑,但是我们可以……可以一起看小鱼。"
慢慢五郎停止了抽泣,把注意力都放在了鱼上。
"尼桑……也喜欢青鳉鱼吗?和一郎尼桑一样。"
这小家伙不怕我是坏人吗?
"你尼桑也喜欢?话说你叫什么名字?"零治嘟着嘴,一脸嫌弃地问。
"我叫舞驾五郎,有四个哥哥。尼桑呢?"
"咳咳,我是鲛岛零治,是一家酒店的社长,我的酒店在世界可是闻名的。"
"这么厉害的尼桑,为什么只是一个人来?"
被五郎一语中的,零治皱起眉头,噘着嘴
"啰嗦,闭嘴,你个熊孩子。"
五郎立刻用双手捂住了嘴。
"五郎!"
五郎听到有人叫他名字,转头一看,只见二郎气喘吁吁地站在门口。
"二郎尼桑……"五郎冲进了二郎的怀里。

二郎打完工,看了看表,这个时间三郎应该接四郎回来的路上,五郎学校离家近,一郎尼桑应该已经把他接回家了。打开家门,二郎惊讶地发现一郎尼桑在沙发上睡着了,却没看见五郎。叫醒一郎才知道,尼桑睡过了,还没接五郎,这下两人都急坏了,两人分工,一郎去学校找,二郎在回家路上可能经过的地方找五郎。正巧遇到认识的大婶说好像在花鸟市场看到了五郎,于是过来找,果真找到了五郎。
"你放学不回家,跑这里来不知道哥哥们会担心?"着急过后,二郎立刻训斥了一顿。
"对不起,二郎尼桑……"
"这位是五郎认识的吗?"
"不是……不过零治尼桑是个好人。"
"真是麻烦你了,非常感谢你!"二郎抬头第一眼看到像极了一郎的零治的脸时,一下了愣住了,但是仔细看又与尼桑不同,眼神中似乎透露着孤单。
"不用……"
"五郎,那我们回家吧。"
"嗯!等下哦,二郎尼桑。"说完,五郎跑到零治面前,从口袋里掏出一颗紫色的糖果递给他。
"给零治尼桑,葡萄味的糖果。零治尼桑,以后要是还觉得孤单,一个人难过的时候就学五郎这样,痛痛飞走,痛痛飞走,就没那么难过了。"
"小孩子懂什么……"零治揉了揉五郎的头毛
"我懂哦,我之前也是一个人……尼桑再见!"
司机准时等在了门口,零治上了车,秘书小姐好像看出零治的好心情
"虾饺遇到了什么吗?"
"嗯……没什么。"零治看了看手里的糖,看了看车窗外,心里暗暗发誓,要追到美咲,和她结婚,然后生一个像五郎一样的孩子!

评论
热度(2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未卷 | Powered by LOFTER